•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说球儿】1:2 大连一方保级仍悬 北京人和提前“上岸”

      2018-11-05 09:4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毛雪梅)11月3日,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打响。一场保级关键战在大连进行,大连一方主场迎战北京人和。尽管大连一方开场取得领先,但未能将“主场龙”称号维持到终场,比赛临近结束被北京人和将比分反超。最终,1:2结束比赛。大连一方保级警报仍未解除,北京人和则凭借这场胜利提前保级成功。 

      卡拉斯科助攻朱挺射门成功

      本轮比赛,卡拉斯科和穆谢奎的复出,对大连一方来说无疑是保级战的关键筹码。比赛伊始,双方快速进入状态,都力求率先打破僵局。第11分钟,卡拉斯科左边路突围成功,将球传向门前,朱挺快速跟上,铲射将球打进。大连一方1:0北京人和。

      第11分钟,朱挺将比分改写。

      就在大连球迷还在为领先的优势喜悦时,北京人和将比分扳平。第12分钟,张翀出现失误,将球发出时甩向了球门侧方。曹永竞抓住机会助攻迪奥普扳平比分,比分1:1。

      穆谢奎被对方死死盯防

      随后,赛场上火药味十足,频频出现摩擦。但都能将比分扩大。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将节奏控制住。第62分钟,北京人和王刚右路下底低平球传中,张翀倒地将球扑出,马西卡跟进补射破门,但是边裁示意球先出了底线,进球无效。

      下半场,盖坦完成一次射门,可惜高横梁而出。

      第81分钟,北京人和将比分反超。北京人和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底线附近传中,马西卡头球摆渡到门前,迪奥普倒钩破门。比分改写为1:2。大连一方不得不接受三连败的现实,保级警报再次拉响。

      比赛临近结束,孙铂被换上场,并完成一次射门。

      补时阶段,大连一方获得数次机会,卡拉斯科频频对球门发起进攻,未果。

      大连一方本赛季最后一轮主场比赛将于11月11日进行,主场迎战长春亚泰。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大连,比赛,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