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春秋航空开通直飞大阪航线 每天一班航程115分钟

      2018-11-01 10:5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10月31日,记者从春秋航空大连——大阪新开航线新闻通气会上获悉,11月25日起,春秋航空开通大连至大阪新航线。这是继大连——济州航线外开通的第二条国际航线。春秋航空与大连机场深入合作,将继续开辟大连至东北亚、东南亚航线,连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充分发挥大连作为东北亚枢纽的桥头堡作用。

      11月25日起,春秋航空将新开大连至境外大阪航线,每天一班,航程时间约1小时55分钟。9C8721,大连20:00-大阪22:55;9C8722,大阪17:00-大连19:00。开售至今,仍然有大量单程票价仅99元起,价格十分具有竞争力。

      春秋航空表示,将发挥成本效率领先优势以及国际化的优势,积极创造环境,带动更多直飞大连的东北亚航线。适时开通大连通往东南亚等海上丝绸之路或一路一带沿线国家航线,不断提升大连国际机场国际航班的比例。此外,春秋航空将积极实现航空和旅游的联动发展,通过集团航空+旅游的优势,不仅吸引国内游客,同时积极营销国际市场,为大连的国际旅游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10月28日起,春秋航空也在大连机场开通了飞往内地宁波,每周一三五日,大连飞扬州每周三的新航线,新航期间同样价格特惠,最低只要99元单程起,广大旅客可登陆春秋航空官网ch.com或app查看新航嘉年华活动,进行新航线特惠选购。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