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提升校园足球品质 东北路小学人造草皮足球场启用

      2018-10-29 09:3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王作开 记者 韩晓菲)10月26日大连市足球发展座谈会召开后,我市青少年足球发展就有了最新进展。经过21天的紧张施工,沙河口区东北路小学足球场改造工作圆满完成,已正式投入使用。

      “学校的新足球场太漂亮了啦!”“太棒啦!踢球去喽!”新球场启用后,孩子们欢呼雀跃,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新改建的人造草皮足球场,按照国际足联FIFA Quality Pro(原国际足联二星)标准建设,可举办国际最高级别赛事。改建后的操场功能完善、布局井然,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爱护新建的各项体育设施,自觉维护场地整洁,借助新操场坚持锻炼,强健体魄,展示活力,享受阳光体育的快乐。学校将通过开设足球课程、开展足球大课间活动,扩大足球业余训练规模,并通过举办各类比赛活动积极营造校园足球文化氛围,提升校园足球品质。

      据了解,一直以来东北路小学校园足球事业发展得到了市委市政府、沙河口区委区政府、大连市足协及大连一方集团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新操场的投入使用,标志着东北路小学“办学设施标准化”进程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办学条件显著提升,不仅为学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优化了师生文体活动的环境;更为学校足球事业的蓬勃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助力学生圆梦绿茵。2017年10月28日,在结束了中甲第30轮的比赛后,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举行了夺冠庆典仪式,一方集团董事长孙喜双宣布集团为沙河口区东北路小学捐赠一个标准的足球场。大连东北路小学是中国久负盛名的足球特色学校,六十余年来,为中国国家队输送了贾秀全、董方卓、冯潇霆、王大雷、于汉超等众多知名国脚,如今,大连一方队中还有周挺、曲晓辉等多名球员来自于这所小学。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