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我市389名涉毒人员被注销机动车驾驶证

      2018-10-23 09:2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冉嬛)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驾管处会同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集中对我市230余万驾驶人信息进行全面梳理排查,有效清理出涉毒驾驶人员389人,现依照规定,对这389名驾驶人的驾驶资格实行全部注销,并向社会发布公告。

      据了解,交警支队将与禁毒部门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持续打击毒驾违法行为,强化涉毒驾驶人管理工作,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顺畅。公安部门提示:请广大驾驶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严禁毒驾! 

      请符合上述注销机动车驾驶证情形的驾驶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到大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姚家)办理注销机动车驾驶证手续。逾期不办理的,大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对其机动车驾驶证予以公告作废。如驾驶人提出异议的,可到大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姚家)或致电0411-86423162咨询。

      点击查看:注销389名涉毒人员驾驶证信息.xls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