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阿尔茨海默病系列剧《守望》大连首演深深打动观众

      2018-10-22 09:5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10月19日晚,金普新区文化馆内首演的一部话剧让现场观众动容,不少观众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当晚,由金普新区文明办和文联指导,专为“阿尔茨海默病”而作的大型公益音乐情境文献剧《守望》进行了首场公益演出。该剧集合了多种舞台艺术形式,生动再现了当下刻不容缓的人口老龄化问题,作品通过身边老人的故事唤起全社会对“阿尔茨海默病”老人的广泛关注和关心,以此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全剧充满知识性,艺术性和文献性。

      阿尔茨海默病系列剧《守望》在金普新区文化馆首演

      首演结束后导演、制片人、主要演员同观众见面

      该剧由金普新区文明办、文联指导,由大连韩星传媒策划出品,著名导演高杰担任编剧、导演。演出结束后,该剧策划、出品及制片人韩建邦表示,继去年推出《一生相伴》后,今年再推出其姊妹篇《守望》,就是要用更多真情实感的佳作回报家乡父老和社会大众,通过阿尔茨海默病系列剧目的演出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关心关爱老年人、守护老年人。首演现场金普新区领导及文艺界企业界精英和爱心人士观看了演出,他们深深地被演出现场的感恩和爱心气氛所感染,演员真情精湛的演出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首演在庄重感人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阿尔茨海默病,金普新区,守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