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第三届老年人才艺大赛颁奖典礼在市民文化俱乐部举行

      2018-10-18 09:1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10月17日下午,由大连市慈善总会、大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老年人才艺大赛颁奖典礼暨庆重阳汇报演出在人民文化俱乐部举行。大赛共有来自全市的200多个团队 2000多人参赛,最终评出各类别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16个以及优秀表演奖20个,优秀组织奖3个。

      老年人才艺大赛是大连市积极发展老龄事业的一项文化盛事,它既是我市老年人艺术风采展示的舞台,又是老年人文化艺术交流的平台,更是弘扬养老文化、孝道文化的需求。它有利于展示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成果和经验。倡导老年人确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据悉,本场演出全部是由大连市老年业余文艺团队的优秀节目组成,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歌颂党、歌颂祖国和美好生活的主题鲜明,舞蹈、声乐、戏曲、器乐和模特等表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100多位老年文艺爱好者用艺术的形式为祖国喝彩,在重阳节之际,表达了对老年朋友们的深情厚爱和美好祝福。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