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旅顺开发区老年人健身操舞展演迎重阳

      2018-10-17 10:5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阎晓雨 夏士鹏 记者 冉嬛)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节日文化生活,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旅顺开发区举办一场精彩的健身操舞大型展演活动,200余名老年人欢聚一堂观看了演出。

      当天的12支代表队均由旅顺开发区老年人自发组成,其中年龄最小的60岁,年龄最大的78岁。他们分别表演了自编自演的天津快板、气势昂扬的模特走秀、刚柔并济的太极功夫扇、动感十足的扇子舞和广场舞等老年健身项目。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接连上演,展现了旅顺开发区老年人健康快乐、英姿飒爽的精神面貌,也表达了老年人迎接重阳、老有所乐的喜悦心情,引起了全场观众阵阵如雷般的掌声。

      据悉,此次健身舞展演活动是旅顺开发区迎重阳系列文化活动之一。此外,旅顺开发区还将组织12个行政村开展老年趣味运动、百岁老干部走访慰问等节庆活动。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