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重阳节60周岁以上老人可半价游大连圣亚海洋世界

      2018-10-17 10:5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冉嬛)重阳佳节将至,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为长辈们送上一份海洋福利:10月17日重阳节当天,60周岁以上老年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在景区售票窗口购票,享受四馆套票门市价的半价优惠。畅游浪漫的海洋世界、欢乐的极地世界、静谧的珊瑚世界、魔幻的深海传奇四大场馆仅95元(门市价190元)。

      据了解,大连圣亚海洋世界118米海底通道刚刚迎来了新成员——沙虎鲨,鲨鱼家族不断壮大。工作人员介绍说,沙虎鲨体型庞大但是性格温顺,搬入新家后非常活跃,常常四处游动,与海底通道内的小伙伴也相处融洽。另外,圣亚极地世界场馆内迎来了南极企鹅繁育季节,企鹅夫妇轮流孵化企鹅蛋、共同协力“偷”石子、单身企鹅嬉闹等或温暖或啼笑皆非趣事每日上演。

      经典的海洋表演《海豚湾之恋》、《功夫海象》每日上演,争相斗艳的珊瑚与珍稀鱼类相映成趣,都将带给父母们一次新奇又温暖的秋日旅程,也给这个季节增添了一抹亮丽鲜活的色彩。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