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关于雕塑公园的那些事儿

      2018-10-17 15:4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近日,大连市又多了一个公园,“海纳百川”是国内首个以海洋为主题创作的国际雕塑公园,雕塑公园位于大连高新区凌水湾,整体以开放的月牙形态拥抱迎面宽阔的大海。

        自9月29日正式开门纳客以来,就一直受到大连市民及业内人士的热议和持续关注。民意网上也收到了不少市民对于它的建议与意见…… 

        凌水湾的雕塑公园已正式开门纳客

        个别路灯待修复 新增一处电源

        “凌水湾雕塑公园周边有路灯不亮,希望尽快修复。”市民发帖反映雕塑公园开园是件高兴的事情,但发现公园周边有个别路灯不亮。 

        记者从高新园区党工委(管委会)获悉,公园周边的电源现在全部处于饱和状态,已经协调相关部门新增一处电源,待电源安装完毕后,路灯即可通电。

        市民反映不文明拍照现象 将加大管理

        “塑雕附近全是草坪没有任何屏障,有不文明市民踩踏草坪拍照,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针对这个现象采取措施。 ”市民严加明在民意网发帖反映。  

        记者从高新园区党工委(管委会)获悉,雕塑公园附近的草坪有一圈灌木丛屏障,近距离亲近雕塑也有石板可供游人走路使用,对于市民提出的有不文明市民践踏草坪拍照现象,会加大宣传力度,让大家文明游览。

        据悉,凌水湾雕塑公园已将建立公共厕所纳入之后工程,并结合大连市政府“厕所革命”的具体要求,初步规划在雕塑公园东西两侧建立公共厕所,预计2019年年底建成。


      [ 责任编辑:解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