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习爷爷的故事我来讲

      2018-10-16 10:0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林春 记者 韩晓菲)10月12日,主题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习爷爷的故事我来讲”主题演讲比赛在东北路小学展开。比赛中,孩子们把从网络上、电视上、书本中搜集到习爷爷青少年时期和治国理政的资料,通过个人讲、小组讲、配乐诗朗诵、阅读分享、问答互动等形式,给大家讲述了关于习爷爷的一个个平凡、朴素、又激励人心的故事,全面展示了习爷爷的光辉形象。

      “习爷爷在梁家河从来没有放弃读书和思考”、“习爷爷把自己看作黄土地的一部分”、“习爷爷干活跟咱农村人一样”……习爷爷青年时期的坎坷和励志的故事给在场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博得了现场五老志愿者评委们的阵阵掌声。在一个又一个生动的故事中,在一幅又一幅真实的画面里,现场的每一个人走进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过去和现在,一起感受到了他的伟大人格魅力。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