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银河悦读中文网“蓝海洋”大连分站成立

      2018-10-16 10:0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李和平 记者 韩晓菲)10月13日,银河悦读中文网“蓝海洋”大连分站在大连成立,分站名称取义为大连美丽的大海。银河悦读网站董事长李玲向“蓝海洋”大连分站站长周兰颁发了聘书,为银河悦读“好山好水好地方”国庆征文获奖作者颁奖,并举办了诗歌朗诵会,朗诵了征文获奖作品。

      据了解,作为大连分站站长,“70后”的周兰是沙河口区和大连市作家协会会员,她潜心创作,并热心于文化公益事业。作为“蓝海洋”大连分站的站长,将竭诚义务为大连市各区市县诗人、作家和摄影家服务,择优刊登他们的作品,不定期的举办文学采风和文学征文活动。

      作为“蓝海洋”大连分站成立系列活动之一的文学采风,邀请了银河悦读中文网的新老文友们相聚大连,先后到大连滨海路、旅顺太阳沟、博物馆、龙王塘等景区进行采风创作,用眼、用心、用手中的相机来展现大连好山好水好地方的海滨城市魅力。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