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前国手楚金玲当选大连排球协会会长

      2018-10-15 08:4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10月13日,大连市排球协会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在市体育局召开。在市体育局、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的监督下,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前中国女排队员、大连名将楚金玲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她表示一定善尽会长职责,为大连排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做出贡献。

       

      市排球协会自2014年成立后,填补了大连“三大球”协会独缺排球协会的空白,规范、带动大连业余排球事业的发展。协会先后在全市开展排球裁判员和业余排球俱乐部注册工作,还在全市范围内建立4个排球协会分会。协会先后承办了包括辽宁女排长海杯邀请赛、辽宁女排庄河排球邀请赛等十余项赛事,赛事累计参赛球队近百支、比赛场次500余场、参赛人员2000余人。协会在青少年排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工作中,以提高兴趣、促进爱好、重在参与为出发点,通过“教,训,赛,玩”等多样方式深入到学生的课余活动中。在大连市排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任期内,大连排球运动在普及、技术水平发展、俱乐部和队伍建设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和完善。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