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这段匝道因梭鱼湾立交桥施工占用

      2018-09-30 09:5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恳请早高峰时将东快路鹏辉上桥口的封闭道路打开,方便同行。”9月29日,网名为“东快不快”的市民在民意网发帖建议。

      会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

      网名为“东快不快”的市民表示,东快路鹏辉进市方向匝道封闭,对周边居民的出行影响过大,早高峰每早都是近乎瘫痪。“我从近几个月的施工情况看,完全可以在不封闭道路的情况下正常施工,并不需要占用匝道,至少在早高峰阶段不需要占用匝道。建议10月份不再占用东快路鹏辉进市方向匝道。”

      记者从市城建局获悉,该段匝道自6月开始,工程快速推进建设,施工量较大,尤其是进行了跨东快路主线桥施工,该部分施工是本工程的一个要点,安全生产工作更是重中之重,如不封闭匝道,在出匝道到跨东快路主线位置处将是汇车处,因此按照施工安全及相关要求,向交警部门提出封闭申请,根据交警部门对交通安全的要求,对整个匝道封闭。“会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也感谢市民对市政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相关工作人员。

      [ 责任编辑:解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