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百名基层党支部书记研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方法路径

      2018-09-29 08:5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牛世英 吕嘉禾 记者 葛春家)近日,为进一步提高系统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市国资委党委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思想政治工作研讨暨现场交流会,105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和思想政治工作者参加研讨交流会。

      研讨交流会上特别聘请专家就如何做好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做了专题辅导报告;参观了机场集团党员之家和企业思想政治工作成果展示,听取了机场集团加强党建和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经验介绍,实地感受和聆听了机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理念、载体和方法手段;在经验交流会上瓦轴、热电、盐化集团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也做了经验交流,专家就各单位交流经验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建议。通过研讨交流,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思想政治工作是什么,干什么,需要把握好的阵地、模式和方法,为系统企业做好基层党支部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经验。

      市国资委党委也要求系统各基层党组书记结合支部自身特点,充分吸收兄弟单位好的经验做法,有力推动系统思想政治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要提高思想认识,有力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融入中心,凝心聚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用尽心思,想尽办法,主动积极做好工作,在有效性上下功夫,有实招更要有实效。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加强对思想政治工作的研究,多思考,多研究,形成方法,找到实现路径。要认清职责,明确方向,切实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做强做优做大提供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