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首届国际海洋城市文化摄影展期延至10月23日

      2018-09-28 08:4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9月23日开幕的中国大连首届“一带一路”国际海洋城市文化摄影周活动在大连和海内外引起热烈反响。连日来,大连现代博物馆参观者十分踊跃。应广大市民的要求,活动组委会作出决定,将原定于9月30日结束的摄影周展览展期延至10月23日结束。

      开展以来,大连现代博物馆参观者十分踊跃。

      作为国内首个“一带一路”为主题的大型摄影文化活动,本次摄影周活动共有六大展区,36场摄影展览,自24日开展以来,参观者络绎不绝,大连现代博物馆仅前三天就接待了两万余人次参观者。他们当中不但有许多摄影爱好者,更有许多普通市民,还有一些学校组织的学生来参观。

      这次活动得到了国内媒体的广泛关注,新华社、中新社、中国日报、人民网、经济日报、新浪、腾讯、网易、搜狐等200余家媒体做了报道,9月26日,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栏目对活动做了重点报道。许多网友在媒体留言,表达希望国庆假期去大连现代博物馆参观的愿望。

      据了解,展览延期之后,大连现代博物馆也将做出相应的服务安排。国庆休假期间,大连现代博物馆每天都将向观众开放,具体时间是每天上午9时开馆。本次摄影周活动在一、三层的展出与二层原有的《近代大连》综合陈列展相映生辉,为广大市民和中外游客打造了一个有意思又有意义的宏大旅游景观。让大连城市历史与现实融合互动,在大连近代历史的背景下,铺设了改革开放40年沧桑巨变的多彩画卷,让观众回味昨天,饱览今天,展望明天。

      与之同时,由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和中国摄影出版社编辑出版的大型画册《世界之眼聚焦大连》已在全国发行,大连市新华书店图书大厦、新华书店现代博物馆店均有销售。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