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旅顺口区第四届海鲜美食节今日开幕

      2018-09-27 09:3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冉嬛)9月26日,由旅顺口区政府主办,旅顺口区商务局、旅顺口区旅游发展局等承办的旅顺口区第四届海鲜美食节开幕式暨中国烹饪大师烹饪技能表演在旅顺世达广场举行。开幕式上揭晓了10个旅顺商贸服务业行业岗位形象大使金奖、13个旅顺商贸服务业行业岗位形象大使银奖名单,中国烹饪大师现场为市民烹制美食佳肴。

      饕餮盛宴今日开席

      本届海鲜美食节将一直持续到10月7日,以“感受鲜香,唯美旅顺”为主题,政府搭台、企业唱戏,通过举办中国烹饪大师烹饪技能表演、百姓免费品尝、美食展示推介等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视觉和味觉的盛宴,进一步展示旅顺特有的美食魅力,让更多的人了解旅顺美食、喜欢旅顺美食,以此关注旅顺、走进旅顺、爱上旅顺,加快推进旅顺绿色经济区向质量型发展步伐。

      据了解,2009年到2012年,围绕“绿色、营养、健康”这一主题,旅顺口区先后举办了四届美食文化节,将饮食与文化紧密融合在一起,打造了“顺菜”品牌。旅顺口区3家酒店被中国饭店协会授予“中国顺菜名店”、13家酒店被授予“中国顺菜特色店”、28道菜被授予“中国金牌顺菜”。2015年到2017年,旅顺口区连续举办了三届海鲜美食节,成立了旅顺名厨协会,举办了海鲜菜品烹饪技能大赛,开展了美食营销展销活动和名厨名店、特色餐饮店以及特色菜的评选活动。还将美食与美景融合在一起,提升了美食节活动的效应,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旅顺口区将于9月26日至10月7日举办第四届海鲜美食节,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视觉和味觉的盛宴。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