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俞敏洪现身大连 东方青创营在东财启动

      2018-09-25 10:3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9月21日,由大连团市委和东北财经大学主办的东方青创营启动仪式暨大连城市创业挑战活动在大连举行。青创营旨在帮助大学生们提高自己的“创业综合素质”,创业时能够量力而行,有的放矢。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发起了东方青创营

      记者了解到,为了把“帮助年轻人成功”,更好地服务大学生创业者这件事落到实处,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发起了东方青创营,希望这样可以帮助更多的大学生创业者们。这是一个针对大学生创业面临的普遍现状,从能力提升的角度出发,兼顾他们的学业和创业,为他们设计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创业能力”综合成长课程,并且联合全国各地高校、共青团组织、科创/经信管理部门、知名企业、投资机构、优秀的创业公司等社会资源,合力在校园内为他们打造的一个实用的“双创”实习、实践、实战训练平台。

      活动现场,大连团市委和东北财经大学还发布了东方青创营大连城市创业挑战:创咖BUS创业实践活动。创咖BUS是基于大学校园,以获得工信部首张新能源流动服务车车型公告的纯电动汽车为载体,专门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服务的创新科技公司。车上配有咖啡机、奶茶机、冰箱等设备设施,为大学生们提供创业实践、创业咨询、市场营销、成果转化等多项服务。

      创咖BUS创业实践活动在大连启动

      这也是此次东方青创营城市创业挑战的主要内容。愿意接受挑战的大学生,将自由组建不低于三人的参与团队并选出队长。经过培训后,抽签决定运营时间和地点。每个参与团队在上车运营之前,需要提交企划方案,包括市场分析、推广方式、团队分工等内容,运营结束后,东方青创营、创咖BUS和指导老师针对不同的团队,进行比较分析。并选拔出优秀的同学参加东方青创营下一阶段的特训活动。部分优秀学生还将获得东方青创营冬季赴京实战训练、名企实习等更多的训练机会。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