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雕塑公园月底开放 设有无障碍坡道

      2018-09-25 14:4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国庆长假就在眼前了!大连老百姓又多了一处休闲、观海的好地方!作为国内第一个以海为主题的雕塑公园——大连凌水湾雕塑公园已进入后期完善中。

      主广场两侧设有无障碍坡道

      近日,网名为“热心shi ni”的市民路过水湾,发现正在修建的凌水湾雕塑公园人行通道只有大台阶。“在台阶的两侧没有便于残疾人通行的无障碍通道,希望部门设计考虑安装。”网名为“热心shi ni”的市民在民意网发帖说。

      记者从高新园区党工委(管委会)获悉,凌水湾雕塑公园主广场两侧设有无障碍坡道,现在主广场无障碍坡道基础已完成,正在进行铺装工程。

      凌水湾雕塑公园一雕塑作品

      雕塑公园月底开放

      据悉,凌水湾雕塑公园选址在大连高新区凌水湾内,南面临海,东起跨海大桥,占地面积6.8公顷。该公园将通过国际国内外雕塑家把雕塑艺术与大连海洋文化的融合,打造一座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海洋主题雕塑公园。预计在本月29日正式向游人开放,届时大连市民又多了一处出游的好去处。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 凌水湾,雕塑,高新园区党工委(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