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中秋游大连圣亚海洋世界 爱享鲸彩海洋

      2018-09-21 10:0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冉嬛)中秋佳节将至,节日期间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推出丰富有趣的鲸彩活动,海洋明星有爱互动、趣味演艺鲸彩不断,让游客在温馨欢乐的海洋氛围中,共度美好团圆的佳节。

      欢乐中秋 约会海洋明星

      9月22日—9月24日,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推出节日特别活动《海洋星聚会》,三大海洋明星见面会欢乐不停。每天上午10:20育儿师光临南极企鹅岛,现场直播企鹅繁育季筑巢、抢石子的欢乐生活,逗趣好玩;功夫海象表演场每天的11:30、15:00,驯养师现场收徒,邀您与海洋世界最柔软的胖子跳热舞;每天上午10:30《海豚湾之恋》表演现场手机摇一摇,选中神秘游客约会海豚、王子、美人鱼,浪漫整个海洋。

      三大表演+三小演艺 爱享团聚时光

      喜迎中秋,阖家团聚,海洋鲸彩演艺为团聚时光送来欢笑,三大表演《海豚湾之恋》、《白鲸传奇》、《功夫海象》鲸彩依旧,三小海洋演艺定时开放:每天上午9:30,海豹湾里驯养师小哥哥集体热舞,欢笑不停歇;每天上午10:10舞鲨地带驯养师潜入水下,上演惊心动魄的《与鲨共舞》;每天15点《花舞海洋》驯养师潜入海底通道,与鱼群互动,掀起缤纷鱼群漩涡。丰富多彩的演艺,让游客同家人共度有爱的节日时光。

      两大海洋探秘点 鲸彩趣味科普

      中秋期间,大连圣亚海洋世界邀游客海洋探秘。每天下午4点,舞鲨地带鲨鱼小科普开讲,揭秘海洋霸主鲨鱼的小秘密;每天15:30《白鲸传奇》表演前,聆听“白鲸灵”的故事,分享白鲸的呆萌故事。

      此外,天气晴好,每天清晨更有劲歌热舞开门迎客秀,带游客体验元气满满的节日海洋。节日期间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官网还有“鲸”喜优惠,在线购票更优惠,携全家人畅玩团圆海洋。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