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我市二手车交易量全国排名23位 均价8万元二手车受欢迎

      2018-09-20 09:0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记者从车好多集团获悉,8月份,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当中,我市在瓜子二手车交易量城市排名第23名,数据显示,均价8万元的二手车最受我市消费者欢迎。根据大连市统计局数据,1-7月份,我市二手车销售量、额增幅均高于新车,全市二手车销售6.9万辆,实现销售额71.1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3.3%和9.7%。

      辽宁省汽车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孟凡臣告诉记者,我省二手车交易最大的难点是交易信息不透明,传统市场鱼龙混杂,技术检测没有统一标准,消费者害怕上当受骗。据悉,近日服务辐射全省的全国首家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落户沈阳,该店实现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度应用,对二手车的259项专业检测本身就在人工智能技术的加持下,将勘误能力提升近40%,而直卖店内的360度实景车辆拍照系统也能让用户在手机APP和网页上轻松体验实际看车的场景,将线上线下优势有机融合。据悉,这种模式的店今年也将在我市落地。

      相关数据显示,近两年随着民众消费习惯的升级,新车消费增长势头逐步趋缓,二手车迎来了越来越快的发展,而继二手车市场和二手车电商之后,新形态、新模式、新零售框架下的二手车服务,势必将引领二手车成为汽车产业的新增长点。业内人士表示,由于人工智能大数据深入二手车交易和服务,线上线下有机融合,近期将给二手车市场带来放量增长。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