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首届辽宁国际武术文化节29日大连启幕

      2018-09-20 08:5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9月29日-10月3日,首届辽宁国际武术文化节暨“西岗杯”第十三届大连国际武术文化节将在大连武术文化博物馆启幕。届时,将有千余名运动员齐聚大连,共享武术盛会。并争夺140个项目的300余枚金牌。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大连国际武术文化节已经成功举办十二届,今年将举全省之力举办首届辽宁国际武术文化节。首届辽宁国际武术文化节将以崭新的面貌亮相,开幕式演出除了以大连武术文化博物馆专业演出团队为班底外,吸纳了全省的武术单项精英参与,其中多人曾在全国、全省武术锦标赛中获得冠军。此外,今年的开幕式依然有来自美、俄、法、意多个国家的武术爱好者现场表演,诠释中华传统武术走向全世界。

      本届武术文化节的各类赛事进行了全新的编排。其中传统的中外散打对抗赛有来自坦桑尼亚、尼日利亚和塔吉克斯坦的顶尖散打高手登台切磋,以及来自全省14个市的散打高手也将在武术文化节的擂台上切磋交流,角逐省级冠军。届时,将有90余支代表队、1100名运动员参加本届国际武术文化节各项赛事。比赛共设140个项目,300余枚金牌。活动期间,还将举行武术发展论坛、传统拳种展示等文化交流活动。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