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走!到紫云花汐薰衣草庄园赏花海

      2018-09-20 08:5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小长假临近,富有“中国美丽田园”美誉的大连市金普新区向应街道紫云花汐薰衣草庄园再添一道景观,投资50万元打造的、25万株向日葵园已竞相绽放。一张张“笑脸”、一片片花海也吸引了一批批远道而来的马来西亚和泰国游客。据了解,作为国内最大的紫云花汐薰衣主题庄园,园内种植的香草树木已达数十种。从每年4月起到10月末,园内实现月月有花开,遍地是花海。

      紫云花汐薰衣草庄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2013年被中国农业部授予“”中国美丽田园称号。位于大连市金普新区向应街道土门子村,占地面积1100多亩,光是名贵香草种植面积就达900亩。其中,50万株韩国薰衣草打造了目前国内最大的薰衣草花海,无论是景观还是规模都可以与韩剧里的薰衣草景观相媲美。据介绍,每年5月,薰衣草便完全盛開,吸引了东北三省、甚至国内外的游客到此观赏其那壮观、梦幻般的景观,这里也成了国内新人举办婚礼和拍摄婚纱照的热门场地。

      另外,从2012年建园起,为不断丰富园区内的香草品种,园区还陆续从法国、英国、德国、日本、韩国、台湾、新疆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引进、种植了马鞭草、鼠尾草、玫瑰、福禄考、千日红等多个品种;经过几年的打造,这里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香草王国”。这些年,还陆续种植2万余株、15个品种的梅花树,打造了东北地区最大的梅花种植园。目前,从4月的梅开,5月的薰衣草,一直到10月末,园内月月都有鲜花盛开,坐在观光车上,一路下来,景观美不胜收,处处都是花海,处处让人心动。

       

      据了解,作为一处独具魅力的都市农业旅游观光地和大连地标性旅游景区,这些年,紫云花汐薰衣草庄园以“爱情、浪漫”为主题,以薰衣草等蓝紫色花海为亮点,不断丰富、升级园内景观,现已配及餐饮、住宿、房车露营、采摘、拓展娱乐等项目,其中,完全按照欧式风格建造的、3000多平米的古罗马城堡餐厅,在古城堡后面一片天然的槐树林中修建的原始神秘树屋,还有独特的花海露营体验等项目,在今年夏天吸引大批慕名而来的国内外游客。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