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旅顺太阳沟第四届彩叶节明日启幕 邀你来赏秋

      2018-09-19 09:2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冉嬛)为创建大连历史文化街区,扩大太阳沟品牌影响力,第四届太阳沟彩叶节将于2018年9月19日拉开帷幕。本届彩叶节由旅顺太阳沟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主办,以“文化引领美好生活,文创提升产业品质”为主题,以“因为彩叶遇见您,太阳沟秋天更美丽”为推广语,通过举办系列文化创意活动,打造文化产业内核,提升太阳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有着“大连后花园”美称的旅顺太阳沟是享誉海内外的历史文化街区。每年金秋时节,枫叶红满天,高贵的金黄色浸润了太阳沟街巷的银杏叶。掩映在金秋中的百年建筑与斑斓的彩叶交相辉映,满城尽带黄金甲。据介绍,彩叶节期间,将举办电影《罗曼蒂克之城》启动仪式、“从奥斯陆到旅顺口”徒步活动、太阳沟“城市书屋”启动仪式暨图书公益征集活动、太阳沟影视作品海报展、太阳沟国庆文化雅集系列活动、“凝固的记忆”太阳沟美术写生作品展暨艺术家走进太阳沟采风活动、“美丽太阳沟”少儿吟诵会暨百名少儿百米长卷手绘活动、“韵舞太阳沟”亲子走秀活动等。诚邀更多的海内外游客和广大市民放慢脚步、放松心情,近距离地去体味太阳沟的文化之美、创意之趣、建筑之秀、彩叶之绚。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