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庄河市政府今年计划新建、改造公厕15座

      2018-09-19 10:2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9月15日,庄河市政府做客《12345市民热线》,就庄河市的相关问题和市民进行交流。在节目过程中,有市民打来电话反映,庄河市公厕太少,希望政府能多建些公厕,解决市民如厕难的问题。

      庄河市政府的相关工作人员也现场回应称,“今年我市以2018年为起点,利用三年时间对城区公共旱厕进行分期分批拆除,重建水冲公厕和升级改造公厕92座,其中,2018年计划新建、改造公厕15座;2019年计划新建、改造公厕30座;2020年计划新建、改造公厕47座。今年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对改建的92座公厕进行预算,并争取市发改局立项后,及时组织动工建设,争取2020年底完成新建、改建任务。”

      据悉,下一步,庄河市将加快推进城区公共厕所建设步伐,全面提升城区公共厕所建设管理水平,实现城区公共厕所布局合理,管理规范、服务优质的目标,推进城区公共厕所建设,从而达到国家住建部《环境卫生设施设置标准》。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