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市民反映木栈道破损 维修队加大巡查维修力度

      2018-09-18 09:5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滨海路游客众多,请相关部门加紧处理。”近日,网名为“风清扬”的市民发帖反映滨海路木栈道破损。

      市城建局风景园林处会要求维修人员加大对木栈道的巡查维修力度

      “近期滨海路木栈道,尤其西段损坏情况较为严重,有些松动木条常常会翘起。”网名为“风清扬”的市民希望相关部门加强滨海路木栈道维修管理。

      记者从市城建局获悉,尽管市城建局风景园林处每年都要对滨海路木栈道进行维护保养,但因建成使用已过10年之久,导致部分栈道板材出现腐烂破损,在游人徒步外力的作用下特别容易引起螺钉松动,木板翘起。为此,市城建局风景园林处专门组建了一支木栈道维修队,常年专职负责木栈道的维修养护工作,同时已计划采取逐年分段更换栈道的方式,逐步更换破损栈道,保证栈道完好运行。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市城建局风景园林处会要求维修人员加大对木栈道的巡查维修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力保市民游客徒步安全。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