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我市举行提升道德素质•建设文明大连文明实践活动

      2018-09-18 08:2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在第十六个公民道德宣传日到来之际,由大连市委宣传部、大连市文明办主办,甘井子区委宣传部承办的“提升道德素质•建设文明大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甘井子区金三角剧场隆重启幕。活动放映了以“全国十大杰出志愿者”、省道德模范韩伟为原型创作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电影《向勇》;由大连好人赵秀丽组织编排的立家规、树家风的道德伦理现代评剧《继母》。全市各级各类好人模范、优秀志愿者、文明家庭代表、部分市民群众代表观看了演出。

      今年的9月20日,是全国第16个“公民道德宣传日”。“提升道德素质,建设文明大连”公民道德宣传活动的举办,会让社会群众学习道德榜样,汲取奋进力量,弘扬文明风尚。近年来,大连市始终把公民道德建设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大连市委宣传部多年来深化“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每个季度发布“大连好人榜”,形成了好人模范推荐梯次和常态化工作机制,涌现出全国道德模范邵春亮、高玉宝,中国好人曲建武、刘泊辰等各级各类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793人(集体)。道德讲堂、道德模范故事汇、大连好人林等一系列宣传学习活动,把好人模范的先进事迹送到群众身边,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写下可敬可感、可触可学的注脚,在点滴生活中传递给人们平凡的感动和精神的力量。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