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清流坊社区双节同庆 欢乐共享文明家园筑梦前行

      2018-09-18 08:1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近日,由辛寨子街道清流坊社区党支部主办,辖区党建联合体成员单位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双节同庆 欢乐共享”中秋、国庆广场晚会在社区健身文化广场炫彩上演, 1000余名居民欢聚一堂,共享视听文化盛宴。

      晚会在音舞快板《把黑恶势力一扫清》中拉开帷幕,来自社区清之韵舞蹈队的《蒙古舞》、基层宣讲员的单人快板《不忘初心十九大 共筑文明辛家园》、党员志愿者自编自演的三句半《歌颂祖国歌唱党 扫黑除恶记心间》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

      据了解,清流坊社区党支部将以党建为引领,以文化广场为阵地,不断推进党建联合体文化活动联谊,搭建红色舞台,开展精准服务,唱响清流坊好声音,凝心聚力共建平安、和谐、文明的辛家园。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