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无线电测向定向运动协会顺利换届

      2018-09-17 10:5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9月15日,大连市无线电测向定向运动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大连大学召开。在市体育局、市民政局的指导和监督下,会员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总结和财务报告,并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协会顺利完成换届。

       

      市无线电测向定向运动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中,大连大学连任理事长单位。大连理工大学、大连财经学院、金源小学、甘井子区国防教育中心、沙河口区中小学生科技中心等单位代表也参加了会议。市无线电测向定向运动协会成立以来,致力于大连无线电运动、定向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今年协会承办了省运会无线电测向比赛、大连市高校定向越野比赛、大连市大中学生无线电测定向大赛等多项赛事,并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和技术支持,培训了教练员、裁判员。新任理事会负责人表示,协会将再接再厉推动大连无线电定向运动的发展和提高,并大力开展青少年活动,推动阳光体育、科技体育运动的普及。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