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二十·羽泉20周年全国巡演29日唱响大连

      2018-09-14 12:1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二十·羽泉20周年全国巡演从今年一月开唱,已经走过了多个城市,这次巡演不仅是羽泉送给自己成立二十周年的礼物,也是给歌迷的二十年礼物。9月29日,羽泉组合将空降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给大家一场精彩的演唱会。

      羽泉演唱会9月29日大连开唱

      此次大连站巡演,歌曲的呈现形式十分多样,电音、摇滚、不插电等多种形式满足歌迷的耳朵,对老歌的颠覆改编相信也能让大家眼前一亮。舞台整体设计将会突出二十的主题,不仅要给大家带来视觉的冲击美感更会让大家看到无限的创意。

      陈羽凡、胡海泉结识于1998年,从此建立了深厚的情谊,这支组合,一走就走二十年。两个人,成了一支队伍。2003年,羽泉在上海大舞台举办了出道后的第一次演唱会,座无虚席。那一年,由港台艺人一统内地演唱会天下的格局,被羽泉打破。每一场演唱会的爆满上座率、以及不断刷新的票房记录,都见证了这支成军二十年的国民组合的音乐感染力以及票房号召力。因为两人对于彼此才华的惺惺相惜,以"我们"为先的理念,让陈羽凡和胡海泉创作出了无数脍炙人口的歌曲。"我们"成就彼此,也成就了羽泉。

      二十·羽泉20周年全国巡演大连站即将于9月29日19:30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开唱,进场时间为18:00。观众可以通过东联路和西北路两条线路到达场馆,体育中心开放一号门、七号门、八号门供观众入场,同时开放一号门停车场。活动结束后,一号门停车场还会提供网约车服务。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羽泉,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