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华北理工大学足球训练基地顺利揭幕

      2018-09-14 12:0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温笑权)9月11日上午,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足球训练基地顺利揭幕。出席本次揭幕活动的领导有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市场部部长章璠先生、U17梯队主教练王锁龙先生,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副院长程立军教授,学生处处长、体育工作部部长张志刚教授,以及体育部的各位老师。

      仪式现场

      华北理工大学学生处处长、体育工作部部长张志刚教授致欢迎词,张教授表示,2016年,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与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2017年,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其中包括对高校教练员和学生的足球专业培训。2018年的今天,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足球训练基地即将揭幕。我们特别感谢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选择我们学校作为足球训练基地,我们相信足球这个种子在我校会生根发芽,最终硕果累累。

      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市场部部长章璠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到2018年,超越已完成U5-19青训梯队搭建。高校体育系的学生们,经过在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体育系的四年深造,学生们或成为足球教练,或成为足球管理人员,或成为足球裁判,毕业后反哺足球。所以,提高体育系同学足球专业水平已成必然。揭幕仪式后,U17梯队主教练王锁龙先生立刻带领学生开始了第一堂足球专业训练课。

      联手高校打造学院足球训练基地,既有利于提高高校足球水平,又使河北足球和大连足球有了紧密联系,对超越的足球建设和对外交流意义深远。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足球,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