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2018大连秋季时装周首秀开场 芦田多惠50款新品讲述“Power of Life”

      2018-09-14 12:0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9月13日,作为2018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重头戏,2018大连秋季时装周在Z28时尚硅谷隆重启幕。2018年大连秋季时装周依托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国际影响力,突出发布内容的国际化。期间,将举办25场时装秀,其中国际品牌和设计师发布7场,国内品牌和设计师7场,大连本土品牌和设计师发布11场。

      2018年大连秋季时装周由大连市政府主办,(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办公室、大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承办,大连市服装纺织协会协助承办。

      2018年大连秋季时装周已成功举办16届。本届时装周将依托2018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国际影响力,力争打造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时尚发布与交易平台。据了解,大连时装周以时装品牌发布、设计师发布和高级定制发布为主要发布结构以2018秋冬与2019春夏并重的产品发布主线,突出特色单品发布,吸引商业、买手资源,建立时尚与商业高效转化平台;以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为战略,深化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服装品牌建设和设计产业的发展,促进服装产业转型升级;以贸易为抓手、以设计为核心、以传播为目的,整合资源、提高专业标准,逐步的通过市场化运作,使大连时装周成为大连的城市名片。

      作为2018大连秋季时装周首场大秀,来自日本的国际知名设计师芦田多惠在启动式上带着她的品牌TAE ASHIDA 发布了2018-2019秋冬新品。“TAE ASHIDA”在经历丰富、积极进取的大都市女性中,有着很高的人气。本季以“Power of Life”(生命力)为主题,着重体现穿在身上时的美丽表情和跃动感。风格多样,从日常便服到宴会晚礼服,共发布约50款最新作品。

      国际知名设计师芦田多惠

      与芦田多惠交往甚密的著名女演员藤原纪香现身2018大连秋季时装周启动式,为好友的品牌发布会助兴。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透露,目前,自己的品牌服装已打入广州市场,这次受邀来连,没想到这是一个时尚都市,她期望能与大连之间展开更多的合作。

      芦田多惠表示,TAE ASHIDA 2018-2019秋冬新品理念是“Power of Life”(生命力)。彰显女性的个性和内在之美,融入了让穿衣者成为主角的思想。本季主打将自身融入其中,把从美好“事”和“物”中受到启发而感悟到的语言点缀在服装上,展现造型的力量感与人情味。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大连,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