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市民反映垃圾异味惹不便 部门回应加强管理

      2018-09-13 13:3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垃圾场是格致中小学生每天上下学必经之路,希望环保部门将垃圾场挪到适当的位置。”市民陈晨是幸福e家福祥园的居民,据她描述小区旁边有一个垃圾回收场。从建立开始,夏天不开窗气味都充斥着整个房间。

      部门将进一步督促环境清洁公司加大清运力度

      记者从沙河口区政府获悉,市民陈晨建议取消的垃圾点属于正源物业管理单位的配套设施,环境卫生监督管理部门无权限取消该处垃圾点设施,下一步部门将进一步督促环境清洁公司加大清运力度。

      部门将责成汇达通环境清洁公司,根据小区垃圾产出量逐渐增大的实际情况,合理调整作业时间,逐步加大清运频次,及时清运,每天对地面进行清洗消毒除异味处置,消除异味。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要加大对该区域的巡视检查的力度,定期对环境清洁公司垃圾清运情况进行跟踪检查,督促环境清公司做好除异味处置,确保周边清理干净无异味。要求正源物业管理公司积极配合汇达环境清洁公司做好垃圾收集、清运工作,严禁将收集的垃圾不入库,随意堆放在垃圾库房外露天存放产生异味,由物业管理单位安排专人看护,垃圾清运完毕及时进行清洗除异味处理。

      [ 责任编辑:解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