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行程4500公里 大连爱心音乐大篷车穿越3省4地飘扬爱的旋律

      2018-09-12 09:4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从大海到草原,从查干湖到凤凰山,千山万水阻挡不了爱的脚步,就像时空无法阻隔音符的流淌。9月2日至9月8日,“亿达之声-爱心音乐教室工程”历时7天,行程4500公里,先后走进内蒙古清水河县、吉林松原,以及辽宁阜新、朝阳,为3省4地捐建了26所音乐教室,使得爱心音乐教室的捐建总量达到了154所。

      3省4地飘扬爱的旋律

      9月3日,内蒙古清水河县宏河镇小学;9月5日,吉林松原前郭县查干花镇蒙古族中心小学;9月6日,辽宁省阜新市阜蒙县于寺九年制学校;9月7日,辽宁省朝阳市国营建平县热水畜牧农场小学……由慈善工作者、文化人士、爱心企业家、义教老师和媒体记者组成的大连爱心音乐大篷车行程很满,4天时间,4场捐建启动仪式,分别为3省4地的乡村学校捐建了6所、5所、10所、5所音乐教室。

      平平主持清水河县宏河镇小学捐建仪式

      得到小竖笛,清水河的孩子很兴奋

      每到一地,爱心大篷车成员都能感受到当地人的热情。在查干花镇蒙古族中心小学,孩子们用热情欢快的马头琴、四胡合奏表达心情;在阜蒙于寺学校,孩子们表演起说唱脸谱,煞是热闹;在朝阳热水小学,孩子们唱起了校歌。

      大连蒙古族歌手宝力道献歌

      蒙古族舞蹈家朝冉带领乡村孩子起舞

      爱心大篷车的成员们,也纷纷拿出各自的绝活,蒙古族企业家朝冉的舞蹈,歌手宝力道的演唱,均赢得孩子们阵阵掌声。

      时岩老师精彩授课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小学,爱心,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