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交警严查机场乱停车 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

      2018-09-12 09:2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冉嬛)针对大连机场众多车辆占用临时送机通道及行车道的现象,即日起,机场交警大队将按照规定,对机场前机动车乱停乱放和不按规定行驶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整治。

      交警对机场周边违停车辆进行处罚

      整治其间,机场交警大队将采取设置固定岗、巡逻岗和视频巡查岗,在迎客路机场段、外环路增设禁停提醒标志,实行24小时不间断联勤管控等措施,重点整治长时间停靠机场出港通道临时送机通道、占用行车道停车上下客;在迎客路机场段、外环路、圣林路、南林路等重点路段不按规定停车、逆向停车;机场车不礼让斑马线;摩托车与电动自行车违法上路;出租车不按规定地点上下客,随意停车拉客,以及在机场内不按规定行驶,随意并道乱穿等违法行为。

      机场交警提醒,“十一黄金周”长假临近,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积极参与到机场道路交通整治行动中来,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共同维护好大连机场的国际声誉和国际形象,为推动平安大连建设尽一分心、出一分力。

      ■温馨提示

      机场停车场内普通停车场停放车辆15分钟内免费;航站楼2楼各出入通道,晚间在出港航班结束后全部关闭,请接旅客的车辆驶入停车场,在1楼入港大厅接机。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机场,车辆,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