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植物园改造接近尾声 部门一一回应市民建议

      2018-09-10 10:0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去年9月,植物园开始建园以来最大一次改造工程,现在工程已接近尾声。作为周边市民重要的休闲健身场所,它的改造备受市民关注。

      植物园改造工程已接近尾声

      逛完新植物园 市民发帖提建议

      “昨天去新整修的植物园游览了一圈,感觉整修一新的植物园确实不错,但也发现了几点待改进的地方。”近日,市民“龚先生”在民意网发帖,针对大连植物园提出自己的建议。

      市民“龚先生”告诉记者,逛植物园时发现有人拿网兜捞鱼,建议应不定时派工作人员巡视,该处罚的给予处罚;植物上应有相应标牌,供市民学习认知。“再者我发现座椅太少,既然是供市民休闲的地方,应在合适的地方安置一些座椅与垃圾桶。如果能放一些轻音乐就更好了。”龚先生说。

      改造工程接近尾声 回应市民建议

      记者从城建局获悉,植物园改造工程已接近尾声,目前正在进行收尾施工。改造工程引进种植了近百种植物,极大地丰富了公园植物种类;标识牌及座椅、垃圾箱等正在制作,近日将安装完成;影音系统目前已经调试完毕,投入使用;整个植物园配有监控系统,如发现有人在映松池内捞鱼,工作人员将会到现场劝阻制止,同时公园将安排城管队员加强巡查,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 植物园,城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