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无视单双号限行?电子警察拍照追究

      2018-09-10 09:5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海口路上东快路单双号限行,可仍旧有车辆明目张胆违反规定。”9月5日,网名为“鹏辉居民”的市民在民意网发帖反映海口路早上入市方向上东快路饱和拥堵,自己发现有一些车辆不遵守单双号限行规定。

      东快路部分匝道实行单双号限行

      “既不是出租车也不是外地车牌,就是大连车牌私家车。据我目测既没有监控抓拍,值勤交警也熟视无睹,这样岂不到限行的作用,对广大遵纪守法的车主更是不公平。”网名为“鹏辉居民”的市民说。记者从公安局获悉,东快路单双号限行是有电子警察拍照的,会对该车辆进行违法追究。

      相关链接:东快路部分匝道实行单双号限行

      2018年5月2日0时至12月31日24时,每个工作日(包含因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而调整为上班的星期六、星期日)交通高峰时段即6时30分至8时30分,16时30分至19时,对东北快速路、香炉礁桥、东北路桥部分进口匝道实行部分车辆单双号通行的临时交通限制措施,具体限行匝道为:东北快速路的中华路入市方向2个进口匝道、海口路(鹏辉)出入市方向2个进口匝道、海达广场北行出市进口匝道;香炉礁桥的香周路入市方向进口匝道、疏港路西行入市方向进口匝道、疏港路西行出市东快路方向进口匝道、黄河街出市进口匝道;东北桥的胜利路进口匝道。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 单双号,东快,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