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中山区第八届葡萄酒节启幕 千余款葡萄酒亮相

      2018-09-05 08:4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9月4日,2018科通世界美酒中国行大连站暨大连市中山区第八届葡萄酒节在大连新世界酒店启幕。本届葡萄酒节由大连市中山区旅游局、大连市中山区服务业局、大连市中山区葡萄酒协会等共同举办,69家国内外知名葡萄酒商参展应邀出席,带来了几十个国家的千余款葡萄酒。

      展会上, 《萄醉的酒窝—解码智利的葡萄酒基因》和《沈阳巴斯克贸易有限公司—意大利葡萄酒之走进皮埃蒙特》两场讲座,让在场嘉宾对智力葡萄酒和意大利葡萄酒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现场还举办了香气卡闻香识味挑战赛、Interwine 品酒师大赛。

      中山区通过举办葡萄酒节为国内外葡萄酒企业提供了一个品牌宣传与文化展现的良好平台,增强了企业间、地区间的商贸合作。同时,也进一步打造了大连中山独特的旅游文化品牌,扩大了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