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公交集团增配63台车辆迎接开学日首个早高峰

      2018-09-04 10:2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9月3日是我市中小学生开学日,为给广大学生提供一个舒适、方便、快捷、安全的乘车出行环境,公交集团积极采取措施,调整线路的作业计划,迎接学生开学首个早高峰。公交集团不仅在2路、7路、15路、613路等23条途经各中小学周边的公交线路增加配车共计63台,有效应对客流高峰,还对客流较为集中、指向性较强的重点区域采取新增区间加车线路的方式,加快车辆周转。

      增配车辆具体情况如下:10路增设百合山庄至凌南路地铁口区间加车线路。12路增设八一路至房地产学校区间加车线路;增设桃园街至房地产学校区间加车线路;增设秀月街至房地产学校区间加车线路。404路,增设桃园街至和平广场区间加车线路。4路增设老虎滩至五一广场区间加车线路。30路增设老虎滩至大连火车站区间加车线路。13路增设大连火车站至会议中心区间加车线路。2路增设秀月街至青泥洼桥区间加车线路。31路增设北甸街至寺儿沟区间加车线路。

      在采取各种灵活调度手段的同时,为应对早高峰期间因学生开学出现客量增加的情况,公交集团在客流集中的重点公交站点及周边安排400余名管理人员,参与现场维乘工作并护送学生过马路,有效保证学生和市民乘车安全有序。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