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2018年度大连市希望工程第二期教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08-31 09:4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8月27日至31日,大连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大连教育学院联合举办“2018年第2期大连市希望小学教师培训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推进教育公平,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来自普兰店区、瓦房店市、庄河市、长海县60名希望小学的教师参加了在大连海梦酒店举行的为期一周的培训。

      2018年度大连市希望工程第二期教师培训班结束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宏、原市政府副秘书长都本有、大连教育学院专家讲师王芳、李艳丽,为教师讲解了传统文化与教师礼仪之美、大连未来展望、基于核心素养的教与学方式的转变、基于核心素养的有效教学实施等课程,培训教师在大连团校进行拓展训练,并参观了大连规划展览馆、柯尼卡美能达有限公司。培训教师均表示本次培训班开展的很好,受益很大,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运用。参加培训的庄河市塔岭镇通世泰希望小学教师孙光照在学习心得中写到“我会把学习到的内容传递给我们的孩子们,做一个厚德载物的人!”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