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沙河口区“暖房子工程”今年将惠及5613户百姓

      2018-08-29 09:2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记者从沙河口区城建部门了解到,今年该区计划实施32.3万平方米的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工程,将改造楼体107栋,惠及百姓5613户。重点改造辖区内居住建筑透寒、供热难达标、百姓反应强烈的区域,工程内容主要包括墙体保温、屋面防水与保温、墙体外立面装饰、老旧窗体更换等多项内容。近期工程已陆续开工,预计11月完工。

      为将好事做好,真正做到既暖了房子又暖了民心,沙河口区城建部门制定了“暖房子”工程专项管理措施,采取日常巡查和专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安全和文明施工管理,实行量化评分周通报制度。在施工现场,设立工程指挥部集中办公管理,公示工程概况、监督举报电话等,第一时间处理居民诉求,动员全民参与监督工程质量,还聘请专业管理公司对工程各环节进行全方位管理,确保建设项目顺利实施。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沙河口区,暖房子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