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2018大连体育与健身大会开幕

      2018-08-28 08:5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8月27日上午,由ChinaFit发起创办的全国性全民健身宣传活动,2018大连体育与健身大会在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来自东北三省的200多家体育健身行业相关单位参与了现场展会。大会旨在联合整个体育健身行业的力量,通过一场场落地的健身活动,让更多的民众参与到科学健身中来。

      大连体育与健身大会开幕,主会场活动为期三天。

      今年ChinaFit全国巡礼将先后在广州、郑州、成都、重庆、西安、 青岛、苏州、北京、武汉、上海等地举办。此次大连的活动由大连市健身企业行业协会和大连市瑜伽运动协会承办。据市健身企业行业协会介绍,大连大会辐射整个东北地区,东北三省的品牌健身俱乐部80%以上参与了活动。大连体育与健身大会主会场活动为期三天,将举办两场“东北健身领袖高峰论坛”、一场“教育培训管理论坛”,一场以提高健身俱乐部盈利能力为主题的“大咖分享会”,与会者还将参观大连当地最具代表性、最时尚、最专业的健身俱乐部。大会同时开设了团操、私教、功能性训练、运动康复、营养、销售、工作室运营、俱乐部经营管理等主题培训课程。

      大会期间举办两场行业内的高峰论坛

      市健身企业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大众健身群体规模越来越大,健身专业化程度越来越强,对健身、健身器材、健身营养品等相关产业提出了新要求,有了体育与健身大会这个平台,大家坐在一起共同规范健身行业的经营、探讨行业发展的路径,同时也能开拓跨领域的协作、树立行业良好的形象,为大连体育名城建设出一份力。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