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市金融业联合会成立

      2018-08-22 08:4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8月21日,大连市金融业联合会在国际金融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来自全市银行、保险、证券、期货、小贷、担保、上市公司、事务所、行业协会近90家会员单位代表参会。副市长靳国卫出席会议并致辞。

      市金融业联合会是由大连市金融及融资类机构、行业协会、上市公司、事务所等自愿组成的跨部门、跨行业联合性的金融社团组织。其前身是大连金融发展促进会(简称“金促会”)。该协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围绕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金融业发展,发挥协会作用,有效开展金融精准扶贫和绿色金融联盟倡议工作;着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设立中小企业投融资服务网站,建立金融产品数据库和专家智库;积极为三农提供服务,在涉农区市县开展送金融产品下乡活动;推动对外交流合作,促进金融招商;组织高管培训,搭建“在线”金融知识竞赛平台,举办青年联谊会,组织金融论坛;化解金融风险,多方合作建立应急机制,为企业排忧解难。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