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市业余篮球联赛开赛

      2018-08-20 09:2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8月18日,第五届大连市业余篮球联赛暨2018战马·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在友谊运动会馆拉开战幕。16支来自大连各企事业单位的球队及草根精英球队参加了今年的联赛,经过为期三周的较量,冠军球队将代表大连参加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的全国比赛。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城市传奇篮球俱乐部(北京)有限公司主办,大连市篮球协会承办。过去几个月,大连承接举办了多项国家级篮球赛事的赛区比赛。据市篮球协会介绍,大连市业余篮球联赛经过近五年的运作,已经获得广大业余篮球爱好者的认可,今年比赛吸收了企事业单位代表队和经过选拔的草根精英队,比赛质量得到提升。未来业余联赛也将发展规范为分级别进行的群众性赛事。

      近年来,大连业余篮球培训火爆,据市篮协不完全统计,目前大连坚持参加篮球业余训练的青少年小球员有近万人。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