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金普新区温泉游淡季不淡 盛夏酷暑游客逆增

      2018-08-20 09:1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这个夏天大连经历了罕见的酷暑,跑到市郊泡温泉的游客似乎会减少?然而记者从8月18日在位于金普新区石河街道、小黑山北麓的金普新区温泉旅游龙头项目——大连东泉假日酒店举行的金普新区2018年上半年温泉旅游现场总结会上了解到,金普新区致力打造的“大连市民近郊旅游1小时经济圈”取得了成效,市民和游客开车不用1小时,到达离大连市区最近的省级旅游度假区暨高端温泉休闲度假区,痛痛快快泡个温泉,体验温度骤然比市区温度低四到五度的清凉,这个夏天来东泉的游客量逆袭,同比增加10%。

      据了解,上半年金普新区围绕国家级新区和大连自贸区形象推广,持续锻造“浪漫大连,魅力金普”城市品牌,致力打造“大连市民近郊旅游1小时经济圈”精致服务的体验区,聚焦金石滩、东沟度假区等产业板块,推动大项目向核心景区集聚,而东泉温泉即是东沟度假区的核心项目,该项目开业五年来不仅使东沟村的旅游形象从“小家碧玉”变成了“大家闺秀”,也进一步带动了旅游经济的发展,“东泉来之前,东沟一间民房十万就能买下来,但现在涨到了八十多万。”东泉假日酒店总经理李大强告诉记者。

      今年五一,由大连市体育局主办的大型登山节活动,3000多个名额瞬间被一抢而空。李大强认为,东泉最大的优势就是在小黑山北麓山脚下,小黑山距市区很近,有最适合登山的节奏和环境,上山下山一身汗,下山后可以泡个温泉洗去一身疲惫,深层休息可以住宿感受天人合一。下一步,东泉将整合旅游资源的范围从东沟延展到金普,让游客有更丰富、更有满足感的旅游体验,将客源市场从大连市区向东北区域不断拓展。按照全域旅游发展理念,金普新区今年将整合资源聚力打造滨海度假、温泉养生、美丽乡村、文化休闲等4条精品线路,而温泉养生游无疑将成为四季不淡的拳头产品。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