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8月18日 亚洲第一弹射式过山车发现王国王者归来

      2018-08-16 09:2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王雨汐 记者 金东淑)当身体化身成“子弹”以100km/h时速弹射而出,在高空中急速回旋翻转,身体在钢铁缝隙中飞驰,急速狂飙将是一种怎样体验?记者了解到,作为发现王国“镇国之宝”的亚洲第一弹射式过山车“疯狂眼镜蛇”将在8月18日全新启幕。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也将成为国内过山车种类最全的主题公园,坐拥雷霆战车、天旋地恋、疯狂眼镜蛇三大世界顶尖过山车。

      据悉,发现王国“疯狂眼镜蛇”是“亚洲唯一”弹射式过山车,50组电机的巨大推力,3秒内将车速提升至100km/h, 824.4米轨道全程仅用时41秒,带给游客如子弹穿梭般急速狂飙的体验。此外,108根立柱也是疯狂眼镜蛇特色之一,紧密连接的轨道前后高低穿插,错综复杂的运行路线,令游客仿佛在蓝黄组成的钢铁缝隙中飞驰。

      8月18日,疯狂眼镜蛇全新启幕,也引来自全国各地的过山车爱好者跃跃欲试,纷纷报名参与首乘挑战。记者了解到,启幕当天公园将开启疯狂眼镜蛇全民“积步”公益挑战赛,作为大连市慈善总会“助力乡村小学建设”项目组成部分,一同推动公益新主张。8月18日至9月16日,凡乘坐疯狂眼镜蛇过山车的乘客都可以加入到“公益积步”活动中,所有挑战者在乘坐过程中摇动计步器,累计步数总和达到100万步时,4所乡村小学将获赠20万元善款,用于小学建立“爱心图书室”、“爱心体育园地”的建设及教学器材、教学设备、生活物资的增添等。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过山车,发现王国,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