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市政府公开挂牌督办的15项重点民生工程稳步推进

      2018-08-14 09:2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市政府公开挂牌督办的15项重点民生工程稳步推进_大连新闻_天健原创_大连天健网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记者从市政府督考办了解到,截至7月底,2018年市政府公开挂牌督办的15项重点民生工程的26个具体项目已有2个完成全年任务,3个项目提前和超额完成了节点任务,21个项目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其中,疏港东桥等桥梁加装声屏障项目因招标过程中政策原因需与监督部门进行协调,工程建设进度向后调整。

      据了解,按照大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提出的“持续改善民生,不断提高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加大民生投入,做好重点民生工程”精神,我市将继续以“让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问民需、解民困、化民忧,让民生实事真正办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市委、市政府在群众最期盼的事情上想办法、最迫切的事上下工夫,在教育、医疗、住房、养老这些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惠民实事上加大投入,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百姓。

      重点民生工程7月完成情况.xls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