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夏家河子海滨公园可免费搭帐篷啦!

      2018-08-13 09:1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8月10日,记者从甘井子区革镇堡街道获悉,夏家河子海滨公园可免费搭帐篷啦!

      记者在夏家河子海滨公园看到,往年的收费经营处变成了干净整洁的遮阳棚,免费对市民开放。据了解,截至目前,夏家河子海滨公园升级改造一期工程已基本完工。已完成新建商亭22个,翻新原经营商亭13栋,建设瞭望台1栋,翻新卫生间、淋浴间3栋,新修道路2200米,新增绿化面积30000平方米,新换电线电缆20000米,新建化粪池2座,上下水全部改造完成。海滨桥亮化工程施工已全部完成,下沉式演艺舞台施工全部完成,监控、广播系统施工完成80%。 

      夏家河新增一处瞭望台

      改造后将对原收费经营区进行压缩,为游客提供更多的亲海空间,与2017年相比,增加免费游玩区域5000余平方米。游客可以免费搭建帐篷,选择无消费亲海。同时,滨海公园对经营商户、停车场等处价格进行了严格管理。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帐篷,改造,夏家河子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