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沈阳——洛杉矶 南航年底开通东北首条直达美国航线

      2018-08-13 09:1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李天骄 时晨 记者 金东淑)以往大连市民前往洛杉矶需要通过北京、首尔等地中转。8月10日,记者从南航了解到,南航将在2018年12月18日正式开通沈阳—洛杉矶直飞国际航线。该航线将是东北三省首条直飞美国的国际长航线。飞行时间在12小时左右。

      沈阳—洛杉矶航线正式开通后,班期为每周三班(周二、四、六),由空客A330宽体客机执飞。去程航班号CZ609,北京时间01:20从沈阳起飞,当地时间21:00抵达洛杉矶,飞行时间约为11小时40分;返程航班号为CZ610,当地时间00:40从洛杉矶起飞,北京时间05:10返回沈阳,飞行时间约为12小时30分。 

      此条航线的开通也将大大缩短了大连地区旅客赴美行程,以往大连市民前往洛杉矶需要通过北京、首尔等地中转,沈阳—洛杉矶直达航线开通后相比较北京中转缩短约4小时的飞行及中转时间,相比较首尔中转短约6.5小时的飞行及中转时间,使大连市民赴美国旅游更加轻松、便捷。 

      目前,南航沈阳—洛杉矶航班已经正式上线销售,经济舱往返机票价格为2000元起(不含税);沈阳—洛杉矶商务舱往返机票价格为12100元起(不含税),单程税费1009元,往返税费1883元。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洛杉矶,沈阳,南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