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说球儿】今晚对阵广州富力 大连一方阵容将有大变样

      2018-08-10 09:3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8月10日19时35分,2018中超联赛第17轮大连一方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在9日下午召开的赛前发布会上,大连一方主帅舒斯特尔透露,对阵广州富力,阵容会有大调整,争取在主场获得3分。

      谈到本场比赛球队备战情况,舒斯特尔表示,球队8月份比赛比较多,休息时间短一些,准备比赛的时间不多。上一场击败上港给了球队很大信心,让大家找到赢球感觉。即将面对的广州富力是一支不同的对手,他们的风格和上港不一样。好消息是杨善平复出,明天的阵容依然有很大调整。“我们一直都想踢出自己想要的东西,希望在今天的比赛中有好发挥,争取在主场获得3分。”

      当被问及本场比赛是否对对方锋线箭头扎哈维采取针对性战术,舒斯特尔说:“每场比赛之前,我们都对对手比较强的球员进行研究,扎哈维就是这样的球员,包括上场的奥斯卡和胡尔克也一样。这场除了扎哈维,富力的雷纳尔迪尼奥也是很优秀的球员,但我们阵中有单鹏飞这样的球员对他们进行限制,虽然有一定难度,但我们还是会找出相应的对策来限制他们。”

      随同舒斯特尔出席发布会的是近期表现不俗的单鹏飞,对于迎战富力的比赛,他表示,正如主教练所要求的,大家每一场比赛都要当做决赛一样对待。“上轮比赛之后队内也进行了一番交流,主教练要求我们在细节上能够处理得更好些。我们争取奉献给球迷一场精彩的比赛。”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