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2018(第二十三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15日开幕

      2018-08-09 10:1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记者从市贸促会了解到,“2018(第二十三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8月15至19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和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本届展会规模12万平方米,参展车辆1386辆。

      本届展会主题是“加强产销融合、促进汽车消费、拉动经济增长、展示汽车文化”。依托大连整车进口的沿海口岸和保税港口的优势,大连国际汽车展品牌展会的地位不断上升,汽车厂商的参与热情也逐年提高。本届展会,起售价在600多万的劳斯莱斯库里南将在大连国际汽车展中国东北首发亮相,目前此款车型在中国仅有两辆,全球限量仅12辆的阿斯顿·马丁DB11 NC500、兰博基尼超级SUV URUS、宾利新款欧陆GT、玛莎拉蒂Levante SUV、保时捷911 Carrera等都将在大连国际汽车展隆重亮相。

      本届展会国内汽车参展品牌和规模为历届之最。国内最知名的汽车集团上汽、一汽、东风、广汽、长安、北汽等都携旗下品牌全面参展,自主品牌汽车厂商更是以强大阵容全线出击,展示其最新技术和产品,如吉利、奇瑞、长城、比亚迪、传祺、海马、汉腾、江淮等将在展会集中亮相。领克、红旗、君马、捷途等多个品牌将首次在我市隆重登场。

      此外,主办方借助上海资源优势,重点组织了上汽集团所属主要汽车整车企业包括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以及荣威、MG、大通、大众、斯柯达、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五菱、宝骏、依维柯等11个品牌,近5000平方米超大规模展位,这是上海企业参与我市规模最大的展会,沪连对口合作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本届车展将继续开通大连国际汽车展官方微信公众账号,方便广大消费者在线优惠购票。展会期间,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税务局、大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进行车辆购置税手机缴税宣传演示咨询活动。同时,为了满足更多观众看车选车的需求,还首次推出了错峰观展、答题送票等惠民措施。

      具体信息如下:

      1.展会时间:8月15日至8月18日10:00-19:00;8月19日10:00-17:00,共展出5天;

      2.展会地点: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大连世界博览广场;

      3.售票处门票价格为20元/张,关注大连国际汽车展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微信购票价格为15元/张;

      4.大连国际汽车展官方微信公众账号(autodalian)。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